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8日 09:30: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目前拥有CS15、CS35以及CS75三款SUV车型,覆盖了小型以及紧凑型SUV市场。为进一步拓展SUV市场,中大型SUV-CS95应运而生,它也是长安乘用车旗下的旗舰SUV车型。自2013年其概念车款亮相以来,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网上车市从长安品牌乘用车官方获悉,CS95现已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此前曝光的量产版有所升级,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8哈弗H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18日正式稿)-图1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图1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18日正式稿)-图2

新车外观方面,前脸取消了之前发布的“回”字形进气格栅,替换成了多横幅式设计,并在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字样的车标,造型更加像是CS75的升级版。大灯组内部造型凌厉,保险杠上设置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高。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18日正式稿)-图3

内饰方面,整体简约轻奢风格,采用黑白内饰设计,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按钮简洁明了。中控区域层次分明,并设置了金属装饰,更具科技感。双圆式仪表盘,中部设有小尺寸显示屏,车辆状态一目了然。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18日正式稿)-图4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18日正式稿)-图5

长安乘用车推旗舰SUV CS95正式发布(18日正式稿)-图6

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在同级别市场中,传祺GS8与哈弗H8将是其主要竞争对手。经过对比,CS95在尺寸上全面超越了GS8,在中国消费者眼中,更大的尺寸与空间将会使车型更具有竞争力。而在动力方面,CS95的两项参数也超越了GS8。(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