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销量大增57% SUV等多新车将上市

2016年11月19日 08:24: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骏品牌成车市的黑马,在730和560的推动下今年前十月销量大幅增长57.63%。下半年推出的310如今业已月销量过万。未来,宝骏品牌还将加速新产品的推出。上汽通用五菱行政与公共关系总监黄芳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小型SUV宝骏510也计划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明年我们除了对现有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也会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自动档车型正在研发中,明年会推出” 。

宝骏销量大增57% SUV等多新车将上市-图1

网上车市:请简单介绍下本次上汽通用五菱的展台的亮点?

黄芳:本届车展,宝骏汽车为旗下全新小型SUV举办了以“Hello 宝骏510”为主题的首发亮相活动。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打造的小型SUV,主要满足年轻消费者。

网上车市:宝骏510的产品定位和优势是什么?

黄芳:宝骏510是一款小型SUV,是宝骏品牌为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用车需求打造的全新产品。宝骏510的目标客户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他们需要购买一款颜值高、配置实用、综合性价比高的小型SUV,宝骏510将满足年轻一代的购车需求。

宝骏510的前脸造型打破了家族式脸谱特征,紧随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尾部造型饱满有力、大气、简洁,马蹄式的尾灯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并在车内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各类用车需求。

网上车市:宝骏510对宝骏品牌有什么样的意义?

黄芳:宝骏510是宝骏汽车基于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对消费者喜好的精准把握,自主开发的全新小型SUV,主要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购车需求。宝骏510上市后,不仅完善了宝骏品牌的产品布局,还将与现有车型组成全新的产品矩阵,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实现宝骏品牌年轻化方向的拓展。

网上车市:宝骏品牌的今年以来市场表现如何?

2016年1-10月,宝骏品牌共计销售567,875辆,同比增长57.63%。其中家用大SUV宝骏560共计销售258,299辆,上市16个月实现累计销售403,306辆。7座家用车宝骏730共计销售275,676辆,上市27个月实现累计销售716,834万辆,继续保持7座家用车细分市场首位。值得一提的是,9月8日上市的小型车宝骏310既上市首月取得5310辆的销量后,10月,宝骏310销售11,809辆,环比增长122.4%,成为销量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小型车。

网上车市:明年宝骏品牌还会推出哪些新品?自动档车型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品牌目前已拥有小型轿车宝骏310、紧凑型SUV宝骏560,7座家用车宝骏730,紧凑型轿车宝骏630等,产品线已经逐渐丰富。小型SUV宝骏510也计划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明年我们除了对现有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及拓宽单品的多配置、动力车型外,也会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自动档车型正在研发中,明年会推出。(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9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