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

2016年12月27日 06:00: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AX7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共有搭载1.4T、2.0L和2.3L三种动力的8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新增智驭型车型并将于今日上市。AX7智驭型在动力方面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2.3L至尊型新配备了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那么AX7智驭型配置提升后价格具体会是多少,能否让你心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图1

东风风神AX7智驭型新增配置
配置信息 2.3L 智驭型 2.3L 至尊型
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
自动泊车 -
轮胎规格 马牌 225/60 R18 万力 225/60 R18
备胎尺寸 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图2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图3

AX7智驭型最大变化是新搭载了东风风神联合华为等企业开发的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这一系统具备一键服务(I-Call)、车辆关怀、信息咨询、娱乐应用、语音识别、手机APP等9大类29项功能,可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和泊车出库三种模式,驾驶员仅需操作档位切换和油门刹车即可完成泊车。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格栅与前灯组相连的一体式前脸。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厚重,银色后保险杠下护板搭配两侧镀铬排气口,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越野的味道。并且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电动天窗等外部配置。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图5

内饰方面AX7智驭型继续采用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丰富的镀铬装饰。座椅上运用的红色缝线设计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都使得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化。

风神AX7智驭型今日上市 增智能互联系统-图6

在动力上,AX7智驭型将继续搭载PSA集团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向细分市场内霸主哈弗H6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7日 武汉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