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全新力狮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大改

2017年02月04日 14:28:1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现款力狮去年广州车展才上市不久,2018款全新换代车型计划便已提上日程,并且实车已经曝光。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斯巴鲁力狮外观内饰变化较大,采用多种流行设计素。

斯巴鲁全新力狮实车曝光 外观/内饰大改-图1

斯巴鲁全新力狮实车曝光  两种动力选择-图2

斯巴鲁全新力狮实车曝光  两种动力选择-图3

新车前脸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进行细节调整。大灯造型犀利,配有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雾灯面积扩大,增加与大灯形状相同的装饰件。上进气格栅的与logo一起的镀铬饰条进行加粗设计,下进气格栅采用直线条,增强立体感。尾部最大变化是排气管的全新设计,从单边变为双边排气管,并且融入保险杠。车尾还增加了尾翼以及鲨鱼鳍天线,更加凸显运动感。

斯巴鲁全新力狮实车曝光  两种动力选择-图4

斯巴鲁全新力狮实车曝光  两种动力选择-图5

全新力狮采用双色拼接内饰搭配。中控台区域的显示屏区域有调整,边框增加了一圈镀铬饰条。挡把位置向左偏移,方便驾驶员的操作,并且留出杯架的的空间。娱乐系统中加装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功能。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也更加饱满。(网上车市 2017年2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