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推全新小型SUV 将在华国产(图)

2017年02月06日 13:19:1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目前在华布局有XT5以及凯雷德两款SUV。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或命名为XT2,有望引入国内并在上海金桥工厂国产。

凯迪拉克推全新小型SUV 将在华国产(图)-图1

凯迪拉克推全新小型SUV 将在华国产(图)-图2

目前各大豪华汽车品牌旗下均开始布局小型与紧凑级别车型,小型化战略已逐渐成为豪华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其中宝马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X1的小型SUV,奥迪则会在近期上市一款小型SUV Q2。凯迪拉克也于近期公布了其最新SUV产品计划,预计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进一步完善凯迪拉克旗下产品型谱。

凯迪拉克推全新小型SUV 将在华国产(图)-图3

凯迪拉克推全新小型SUV 将在华国产(图)-图4

凯迪拉克目前已采用了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其中XT就代表了SUV产品,而数字越小级别越低。此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凯迪拉克已在华注册了XT2的商标,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或使用这一命名。

凯迪拉克推全新小型SUV 将在华国产(图)-图5

全新小型SUV动力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凯迪拉克正加速国产化进程,这款新车预计会在上海金桥工厂投产。新车上市后,会与奥迪Q2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