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

2017年03月04日 14:22: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意大利的传奇汽车品牌,今年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款车型为四门轿跑车型Giulia。网上车市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配置信息。Giulia将推出四款标准版车型,共有14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宝马3系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推出BASE、SUPER、VELOCE以及QV四叶草这四款标准版车型,共有蓝、灰、钛、白等14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碳纤维、拉丝铝、实木、织物、PF皮革等多种材质。此外,座椅和内饰可以提供纯黑、黑红撞色、黑棕撞色以及多种纹路样式。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图3

在安全配置方面,Giulia配备了胎压监测、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IBS高性能刹车系统等。此外,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还推出了一款Milano上市限量版车型,限量出售350台。这款车型配备了Veloce运动包围、哈曼/卡顿音响系统、18寸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型座椅、运动方向盘、铝制踏板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配置曝光 推四款车型-图2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与宝马3系动力对比
车型 Giulia 宝马3系 差值
排量(L) 2.0 2.0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09 185 +24
最大扭矩(Nm) 415 350 +6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搭载2.0T和2.9T发动机。搭载2.9T V6发动机的QV高性能版共享法拉利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达600Nm,极速307km/h,百公里加速仅3.9s。搭载2.0T发动机车型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9kW和147kW,高功率版峰值扭矩达415Nm。(网上车市 2017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