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二月销量降13% 被奔驰反超-落次席

2017年03月10日 14:06: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奥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已经出炉,2月份同比大涨17.3%,但是奥迪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有些不尽如人意。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获悉,2月份奥迪品牌(不包含进口车)销量为28,684辆,同比下降13%。这已经是奥迪进入2017年以后,在华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北京奔驰以单月4000辆以上的销量优势成功超越一汽奥迪华晨宝马,奥迪、宝马分别位列第二、三位。

对于奥迪来说,一方面由于产品竞争力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相比优势已不再明显,而其他豪华品牌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另一方面,经销商问题也迟迟没有妥善的处理方案,这已经成为摆在奥迪面前的两大难题。

奥迪二月销量降13% 被奔驰反超-落次席-图1

奥迪二月销量降13% 被奔驰反超-落次席-图2

奥迪二月销量降13% 被奔驰反超-落次席-图3

今年1月份, 一汽与奥迪就21项核心战略领域的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计划”中包括了奥迪将在中国扩大国产车型产品线、发展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在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合作等多项内容。

未来奥迪在华新车规划

奥迪未来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上市时间
A6L e-tron 中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4月(预计)
Q7 e-tron 中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A3中期改款 紧凑型轿车
全新A5 中型轿跑车 5月底
TT RS 高性能跑车 第三季度
A4L 1.4T 中型轿车 年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此前曾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五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国产6款奥迪e-tron车型,在2017年,奥迪将在市场投放一系列个性化车型。”奥迪未来将推出累计多达13款车型,这些新车将进一步丰富奥迪的产品阵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奥迪二月销量降13% 被奔驰反超-落次席-图4

全新奥迪A5已经于此前在海外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有明显提升。全新A5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二月销量降13% 被奔驰反超-落次席-图5

此外中期改款的奥迪A3将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LED前大灯组突显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新能源车型方面,奥迪A6L e-tron和Q7 e-tron均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两款车最大的优势在于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2.2L和2.5L。(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