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CS55将亮相

2017年03月29日 06:54: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长安自主2016年年销量达171.8万辆,创历史新高。根据品牌新车规划,长安品牌会在今年上市CS95、CS55以及凌轩等多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 CS55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在7月正式上市,与CS55同台亮相的还有即将上市的全新MPV凌轩等新车。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CS55将亮相-图1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CS55将亮相-图2

CS55整体造型较为运动时尚,前脸进气格栅面积较小,并加入了CS系列的”CHANGAN“品牌Logo标识。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并设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侧面在前翼子板处设置了“Turbo”标识,轮毂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设计。车门下部设有金属质感装饰条,D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CS55将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与CS75上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根据规划,新车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CS55将亮相-图4

与CS55同台亮相的还有刚刚上市的CS95以及将在6月正式上市的“V”字标首款MPV凌轩。此外,基于凌轩同平台打造的欧尚品牌MPV车型欧尚A800,也有望在上海车展亮相。(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