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正式发布 7座跨界设计

2017年04月19日 14:53: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驭胜是江铃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现有车型S330和S350,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产品。网上车市从江铃驭胜官方获悉,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驭胜品牌一款全新跨界SUV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7座布局,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博通的前设计师Carlos操刀设计。

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正式发布 7座跨界设计-图1

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正式发布 7座跨界设计-图2

这款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偏向于越野运动风格。整车线条锋利干练,发动机盖有明显的的隆起,切割出凌厉的棱角感。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巨大的进气口和轮毂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正式发布 7座跨界设计-图3

概念车的车尾显得较为夸张,用较小的后窗式样和狭长的尾灯及巨大的排气设计,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尾门同样使用了明显的线条切割,凸出了力量感。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C柱后短小精悍的造型,均符合其跨界车的定位。

据江铃驭胜官方透露,这台概念车的设计出自江铃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团队的主设计师Carlos曾在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Bertone任职多年,参与过奔驰商务车辆的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