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师建华:顺应汽车行业高速发展 须做“三化”

2017年04月21日 13:09: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网上车市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领袖峰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表示:当今时代的飞速发展的功能,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非常重要。

师建华:顺应汽车行业高速发展 须做“三化”-图1

师建华:顺应汽车行业高速发展 须做“三化”-图1

师建华:汽车发展比较快,但是环境要求我们更快。自从跟互联网拥抱对接以来,汽车行业的变化每天都在发生。确实是这样,不管是产品,还是设计的理念,还是生活方式,过去听到互联网企业、造车企业不是在造汽车,而是在造生态。

但是现在已经把这种东西渗透出来,所以国家在2025和“十三五”规划都起到汽车行业要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但是从产品来说,要实现当今时代飞速发展的功能,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非常重要。

想象一个小小的手机装载了多少功能,一辆车有很多地方可以承载信息时代的功能,而且是人在中间应用它,使用它,真的是汽车行业要赶上和要引领这个潮流。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改善汽车,改善社会,改善环境。

决定我们汽车未来行业的发展,不是汽车生产和销售的问题,而是拘泥于《汽车生产管理办法》不是这样的,汽车产业一定会发展的更块、更好。(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