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推全新小型跨界SUV 8月将正式发布

2017年04月28日 14:05: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全新跨界SUV T-Roc的官方谍照再次曝光,新车预计年底欧洲正式发布。该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全新高尔夫、奥迪Q2和Arteon车型上,该车将成为大众品牌最小的跨界SUV。

大众推全新小型跨界SUV 8月将正式发布-图1

新车定位低于途观,关于车身尺寸大众官方暂未透露该信息,不过从其雏形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便能略知一二,T-Roc概念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78*1,831*1,501mm,轴距2,595mm,概念车的车身尺寸有望延续到量产车型上。

大众推全新小型跨界SUV 8月将正式发布-图2

大众推全新小型跨界SUV 8月将正式发布-图3

大众推全新小型跨界SUV 8月将正式发布-图4

全新T-Roc将在葡萄牙Palmela的大众工厂投产,量产车预计下半年投入量产,8月线上率先发布,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亮相。

MQB平台下,全新T-Roc动力有望提供一系列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供选配,驱动系统标配前驱,4Motion全驱作为选配装置出现,传动装置提供自动和手动变速箱供选配。(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