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5后网红送父母豪宅 送不起房子我们能送什么车

2017年06月30日 06:00: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要说最近几年什么职业最火,网络主播绝对是首当其冲。由于门槛低,收入高等特点吸引了一大批待业青年、在职职工以及硕博等高学历人才的加入。前几天,95后直播网红送父母千万豪宅的消息刷屏了整个微博。送父母房子本是天经地义,但是直播这种“投机倒把”的方式确实让不少人嗤之以鼻。相信大部分朋友和我一样,千万豪宅暂时就不会考虑了,毕竟没有那个硬实力,但是对于辛劳一辈子的父母来说,送一辆符合他们心意的汽车,还是难度不大的。接下来,我就为您整理了一下,看看每个价位中,哪些更适合您送给父母当礼物。

95后网红送父母豪宅 送不起房子我们能送什么车-图1

95后网红直播送父母千万豪宅-图1

宝骏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宝骏汽车  1.5L 左后正45度

宝骏510在推出之时就因为其非常靓丽的外观而引起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眯眯眼的设计在该级别很有特点,悬浮式车顶的加入让它看起来很时尚。尾部的设计比较圆润,不规则造型的尾灯和头灯相得益彰,双边双出造型的排气装饰虽然没有实际作用,但是外观看起来绝对是够了。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不同于其他一些车型的“外强中干”,宝骏510的内饰同样展现出了出色的设计水准。黑棕双色的设计时尚中又带有一丝的稳重,中控台四周的棕色部分还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要知道这款顶配车型也才6.98万

宝骏汽车  1.5L 方向盘

宝骏汽车  1.5L 中控台

宝骏510采用了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在3、9点处还有打孔的设计,握感还算不错。悬浮式中控屏幕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较高的中控屏幕不仅有利于行车安全,对于提升整车档次来说也有着显著的效果。

宝骏汽车  1.5L 换挡杆

宝骏汽车  1.5L 手刹/驻车按键

拉线式手刹在车辆不足7万的小车上,一点毛病都没有。不过全系只搭载手动变速箱,这就未免有些尴尬了。虽然定位于3、4线城市,但是像1、2线等大城市也确实有不少青睐这款车的人,这让身处在这些地区的消费者情何以堪?

宝骏汽车  1.5L 前排座椅

宝骏汽车  1.5L 第二排座椅

座椅同样采用了拼色的设计,坐上去很柔软,支撑力不错,舒适性做的也比较到位。由于成本问题,后排只有两个头枕,恐怕中间的乘客就比较难受了。

宝骏汽车  1.5L 后备箱

别看宝骏510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后备箱空间可一点都不马虎,满足日常使用妥妥的没有问题,后排放倒之后的容积更方便放置一些较长的物品。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后备箱的地台较高,搬取重物的时候不太方便。

宝骏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宝骏汽车  1.5L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宝骏510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7Nm。数据并不突出,不过实际开起来还是很轻快的,变速箱手感很好,并不像一些自主品牌有那种特别生涩的感觉。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种悬挂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常见。

宝骏510虽然没有高大上的配置、极具强大的动力性能,但是好上手,操作简单、高性价比绝对是它很有优势的特点。而宝骏在售后方面也延续着一贯的优异口碑,相信这份礼物父母是不会拒绝的。

95后网红直播送父母千万豪宅-图1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最近几年的努力可以说是有目共睹,水波涟漪的中网在多款车型中使用,效果确实是不错,有了自己的风格,辨识度就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帝豪GL的外观有点“小博瑞”的感觉,溜背式的造型让它看起来非常动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

吉利汽车  1.8L

内饰方面帝豪GL博越的造型很相似,银色的装饰板成为了车厢的主旋律。档把周围的区域很宽大,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不过有利也有弊,这样的造型也侵蚀了一部分前排主副驾驶位的腿部空间。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仪表盘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相比炮筒式更显稳重。四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手感不错,粗细适中,在3、9点的位置上,还进行了打孔的处理。

吉利汽车  1.3T

中控屏幕分别率和反应速度都很不错,该系统还支持蓝牙音乐、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对于一些玩不转手机的父母来说,这个大屏幕再适合不过了。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帝豪GL的前后排座座椅柔软适中,支撑力很不错,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黑棕拼色的设计想相比纯黑的配色更能讨一些年纪较大的消费者。仔细来看,帝豪GL的后排座椅带有中间的头枕,这个配置虽然不太起眼,但是要是坐三个人的话,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会提升许多。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了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两款发动机相比之下,我更推荐1.3T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在爆发力上要强于自然吸气,而大家最关注的日常城市驾驶,涡轮增压也可以在较低的转速获得最大的扭矩输出。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想要得到不错的动力,则需要拉高转速来实现,换言之下它的油耗也会有一定的增加。

95后网红送父母豪宅 送不起房子我们能送什么车-图1

广汽本田  混动 左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混动 左后正45度

在日系三强中,雅阁这款车可是该级别比较突出的车型。别看现在销量没有那么火爆,想当年它也是有过加价经历的车型之一。此次雅阁的改款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之前的大面积镀铬中网被换成了如今的贯穿式造型,这一改变也使得雅阁在销量上得到了一定的进步。

广汽本田  混动 大中控全景

广汽本田  混动 中控台

广汽本田  混动 换挡杆

内饰依旧延续着稳重的设计理念,四幅式方向盘让你一坐上去就没有激烈驾驶的想法,中控的两块大屏幕很有特点。雅阁混动版和普通汽油版的换挡机构有所区别,前者为按键式,设计灵感来自于超跑讴歌NSX,后者则为普通的机械式换挡。没有孰优孰劣,还是看您用的习惯哪种操作方式。

广汽本田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雅阁有三种动力形式可选,分别为2.0L混动版,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传统的CVT变速箱。该动力总成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不会有涡轮增压车型那种突兀,对于父母来说,驾驶起来很好掌控。

95后网红送父母豪宅 送不起房子我们能送什么车-图1

要说奔驰,让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开宝马、坐奔驰”这六个字,没错,奔驰这个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可是占据了很大部分的比重,虽然BBA是旗鼓相当,但是依然有人会觉得奔驰的品牌价值要更高一些。

北京奔驰  C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C 右后正45度

这一代C级的改款可以说是非常成功,融入了S级元素的它,在一经推出就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在国内上市之后,更是可以用热销来形容。年轻不失稳重、大气又不失运动,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岁数稍大的长者,对这款奔驰C级都是青睐有加。

双横幅式中网,中间配上奔驰硕大的星徽标志,小“S级”可不是白叫的。尾部同样沿袭了飞翼式的尾灯造型,再加上中间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父母见了肯定是喜上眉梢。

北京奔驰  C 大中控全景

北京奔驰  C 仪表盘

北京奔驰  C 方向盘

内饰虽然没有使用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但是现款造型依然领跑于豪华中型车市场。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只不过奔驰屏幕独有的“大黑边”,就看您能不能接受了。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众,粗细合适,3、9点位置还有打孔的设计,颇有一丝性能车的味道。

北京奔驰  C

北京奔驰  C

奔驰COMAND系统已经在S级上使用过,实际体验下来,该系统使用非常方便,比较好上手,触控板的反应速度也很快,不仅是年轻人,即便是上了岁数的父母,也可以把它玩的很溜。除了对于中控屏幕的操作,该设计也可以看作是一个扶手,在行车时间过长的时候,右手也可以搭在上面休息。

北京奔驰  C 发动机

北京奔驰  C 左前门板

动力方面,国产的奔驰C级提供1.6L和2.0L高、低功率的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了三款动力总成之外,国产奔驰C级还分为标轴和长轴两种版本可选,不过对于送父母来讲,显然长轴距版本更能符合他们的心意,毕竟运动已经不是他们所追求的,宽敞舒适大空间才是如今买车的主要诉求。

95后网红送父母豪宅 送不起房子我们能送什么车-图1

“喔噻!加长凯迪拉克!”这在10多年前可以说是他们经常说的一句话。诚然,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如果能看到一辆凯迪拉克,简直可以让人吹嘘很长一段时间。也正是因为当时的引入,“大老美”式的豪华深入人心。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后正45度

XT5作为SRX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上可以说是没给上一代丢人,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在XT5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如今“开眼角”横行的年代里,这个泪痕式的头灯显得那样弥足珍贵。多条幅的中网,以及高大的车头都使得该车看起来很庄重。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也赋予了它年轻、时尚的一面。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从内饰的造型,可以看出设计师确实没少下心思,像中控屏幕、空调面板等造型都是使用了倒梯形的设计,这也与凯迪拉克的Logo不谋而合。内饰只要是你能碰触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用软质材料包裹,触感很好。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的设计,在中间位置还有木纹饰板加以点缀,进一步提升它的档次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XT5的座椅柔软,但是又不缺乏支撑性,黑棕的拼色设计对于提升档次感有不小的帮助。座椅上方,还配有专属的标识设计,虽然没什么实际效果,但是看起来确实很精致。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换挡杆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采用了2.0L高、低两种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车型还标配四驱系统。XT5上这两款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峰值扭矩相同,均为400Nm,只是在最大功率上有所不同,不过实际体验,动力相差不大,如果不是经常出游,或者是对通过性有一定要求的话,那么两驱车型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总结

有些人可能会问,不是给父母推荐的吗,这些车看起来怎么有的并不像那么大岁数人开的啊?其实您多心了,现在的父母们,虽然看着我们长大,鬓角也一点点白去,但是他们其实并不服老,像那些爬山比年轻人还快的老人们,每天定时定点跳着广场舞的他们,你觉得他们老吗?他们也追求年轻的一面,追求几十年的自己。对于汽车消费升级,不仅仅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像一些外观“老龄化”严重车型,是连父母们都看不上的。切回主题,虽然我们不可能人人都有百万、千万的存款,不可能像一些网红一样送给父母豪宅,但是送他们一辆合适的车,哪怕价格不贵,他们看着子女逐渐自立,都会喜笑颜开,非常高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