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

2017年07月03日 14:19: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Alpine是雷诺旗下高端运动子品牌,旗下性能跑车A110曾在上世纪斩获多项世界级比赛冠军,但由于种种原因停产多年。近期雷诺品牌重新启动了Alpine品牌,并在海外发布了双门双座跑车全新A110的官方图片。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助理周秀妍向网上车市表示:“Alpine品牌未来会进入中国,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四座版A110。”新车从两座版本升级至四座版本后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图1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图2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图3

Alpine A110外观辨识度极高,前脸标志性的四圆灯设计,让人从很远的地方就能认出这是一台雷诺性能跑车。侧面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配有五辐花瓣式轮毂,油箱加注口被设在了右侧前翼子板处。尾部为扁平式造型,排气采用中置单出式设计。未来即将入华的四座版A110预计车身相比两座版会有所加长。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图4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图5

内饰部分,A110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设计语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部设有硕大的蓝色品牌Logo,并配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搭载了液晶触摸显示屏,配有飞行器式物理按键,而换挡部分则采用按键式切换方式。运动座椅与菱形皮质内饰的出现,也彰显了其运动与豪华的风格。

雷诺高端品牌Alpine将入华 推双门四座跑车-图6

两座版A110动力上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达到了32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仅需4.5秒,四座版车型预计在加速上略有劣势。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TT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