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

2017年10月19日 10:45:2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10月19日,长安汽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将在2025年前推出21款全新电动车和12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规划的发布,是要死盯特斯拉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图1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图2

推出21款电动车+12款插电混动车型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图3

长安汽车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布局有奔奔EV、新逸动EV300和逸动PHEV等车型。长安汽车宣布,计划在2020年前打造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2025年前推出21款全新电动车和12款插电混动车型,并将在新能源车型上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新能源投入超1,000亿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图4

长安汽车2025年前新能源领域累计投资超1,000亿元。其中,在新能源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将超400亿元;在动力、电池领域投入将超300亿元;共享、充电设施和服务等领域投资200亿元;新能源专用平台打造投入将超100亿元。此次在新能源领域的大力投资,将助长安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

加大技术方面投入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图5

今年1-9月,长安新能源汽车销量超3.5万辆,同比劲增150%,年销量有望突破5万辆。长安汽车已在新能源汽车的6大领域建立了15个实验室,并得益于“五国九地”的研发体系能力、1.1万名研发人员、16个国籍400余名专家、10余名“千人计划”专家和近15年的插电混动、纯电动等领域的技术储备以及超过580项的申报专利,将加速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开展伙伴计划

长安将投产21款纯电动+12款插电混动 死盯特斯拉-图6

长安汽车宣布将成立“长安新能源产业基金”,将携宁德时代、博世、蔚来和滴滴出行以及百度通过联合开发等方式,在电池研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开发、出行方案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创建新能源汽车生态圈。(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