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光之翼纯电动SUV曝光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

2017年12月14日 22:31: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发布了一款名为“光之翼”的纯电动概念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疑似光之翼量产车的图片。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轴距表现超过了同级别标杆级产品——丰田汉兰达。据荣威光之翼官方透露,其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荣威光之翼纯电动SUV曝光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1

荣威光之翼纯电动SUV曝光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2

荣威“光之翼”量产版现身 高度还原/采用新命名-图2

光之翼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外观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前格栅为荣威家族式倒梯形造型,内部为多横幅样式,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下保险杠部分使用大量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雾灯区造型与雷克萨斯RX相似。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下腰线在前后轮眉处上扬。

荣威“光之翼”量产版现身 高度还原/采用新命名-图3

光之翼量产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达2800mm,可选装轮辋、尾部标识以及天窗等。动力系统搭载后置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52kW。新车综合续航有望超400km,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km,与特斯拉Model X相当。

荣威光之翼纯电动SUV曝光 轴距超丰田汉兰达-图3

内饰方面,光之翼量产版预计延续概念车设计素,面板和仪表盘采用全数字化控制,并且无实体按键设置。新车配备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黑科技”,并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YunOS Auto智能互联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