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CT6 增搭V8发动机/将于下月亮相

2018年01月23日 14:32: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CT6的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将会有所改变,有望搭载来自科尔维特的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于今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亮相。

凯迪拉克新款CT6 增搭V8涡轮增压引擎/或2月发布-图1

凯迪拉克新款CT6 增搭V8涡轮增压引擎/或2月发布-图2

凯迪拉克新款CT6 增搭V8涡轮增压引擎/或2月发布-图3

凯迪拉克新款CT6外观借鉴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加,格栅内部为网状造型,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将做出调整。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CT6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尾为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凯迪拉克新款CT6 增搭V8涡轮增压引擎/或2月发布-图4

凯迪拉克新款CT6将继续提供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268kW、302kW、249kW。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与科尔维特LT7相同的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