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均胜电子15.88亿美元收购高田资产

2018年04月13日 12:2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4月12日,宁波均胜电子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均胜安全系统公司,成功完成了对日本高田资产的收购。此次收购的是除硝酸铵气体发生器业务(PSAN)以外的主要资产,收购价为15.88亿美

均胜电子表示,此次总交易价是通过债务和股权相结合的方式融得,均胜电子依然持有多数股权,并引入国投创新和太盟投资作为全球战略投资者。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田资产被并入均胜旗下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SS),整合后公司被命名为均胜安全系统,宁波均胜依然是大股东。新公司的总部将从美国密歇根州的斯特灵海茨迁往该州的奥本山。

收购高田后,宁波均胜电子的销售额将达600多亿元人民币,安全产品的销售额也将达70多亿美元。均胜电子也借此成为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巨头,在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上,均胜电子也将位列前三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