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大众公司高级工程师缴纳300万欧元保释金被释放

2018年06月28日 08:4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慕尼黑公共检察官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说,大众集团前高级工程师沃尔夫冈·哈茨将被保释,保释金为300万欧(合350万美元)。

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称,哈茨被释放的前提条件是他不能离开德国,也不能在排放事件中与共同被告人或证人接触。

哈茨曾担任保时捷研发主管以及奥迪及其母公司大众汽车动力总成开发主管,于2017年9月被拘留。他最初拒绝与调查人员交谈,他的做法使检察官无法获得足够的信息,直至本周二(6月26日),慕尼黑上诉法院改变了对他的评估,才允许他被保释。

慕尼黑上诉法院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针对哈茨的证据仍然很有力。法官们说,哈茨仍有潜逃风险,还有可能篡改证据,因此要获保释必须缴纳保释金,并被勒令他不得离境或与调查相关的其他人联系。

哈兹的律师彼得•高韦勒(Peter Gauweiler)说,哈兹早该被保释出去。最近几周,哈特兹在医院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他的健康状况可能改变了法官对他被拘留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