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鲁伯特·施泰德很难再重返奥迪CEO职位

2018年06月29日 09:1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有消息显示即使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被释放之后他也很难再回到原来的位置。

奥迪公司的CEO鲁伯特·施泰德于6月18日被逮捕。德国地方检察院在对其电话的监听中发现鲁伯特·施泰德与准备就尾气排放作弊事件进行作证的大众员工有所接触,德国地方检察院认为鲁伯特·施泰德在干扰对大众尾气排放作弊事件对调查而将其逮捕。

目前,德国地方检察院认为鲁伯特·施泰德在接受调查时对大众尾气排放作弊事件给出了虚假的证词。鲁伯特·施泰德预计至少还将在监狱中被拘禁一周。据与大众集团董事会交往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大众集团董事会内部开始反对鲁伯特·施泰德重新回到CEO的职位上,这既与德国劳动法律有关,也与鲁伯特·施泰德需要处理繁琐的个人法律诉讼有关。目前,奥迪公司任命了56岁的布拉姆·斯科特作为奥迪公司的临时CEO。此前,大众集团上下均对鲁伯特·施泰德给出较大支持,但是目前这种支持程度正逐渐下降。

对大众集团和鲁伯特·施泰德最好的方案是鲁伯鲁伯特·施泰德鲁伯特·施泰德在出狱后主动辞职。尽管鲁伯特·施泰德可在其出狱后用尽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这将耗费较长的时间,这对与奔驰宝马正激烈竞争的奥迪来说是不利的。目前,大众集团董事会内部也倾向于考察布拉姆·斯科特在临时执掌奥迪之后的表现,如果其能够展现出能够胜任这个职位的能力,大众集团有可能将其扶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