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和日产可能合并 新汽车巨头将诞生

2018年07月05日 09:2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日产公司可能在两年内完成合并,以一种更好的合作机制来进一步开拓市场。

虽然此前雷诺公司CEO卡洛斯·戈恩表示雷诺和日产两家汽车公司并不能合并。但是,据消息人士表示两家汽车巨头还是给各自两年的时间来认真考虑合并的相关事宜。雷诺和日产两家公司可能联合创立一个新的汽车集团,雷诺和日产两个汽车品牌将并入这个新的汽车集团之中。

国外媒体彭博社曾经在今年三月表示雷诺和日产两家公司正在试图完成股票合并,双方将利用资本市场来帮助自己发展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发言人表示三家汽车企业合并一直以来时帮助各品牌进一步发展的潜在方案,但是目前并没有具体的合并时间。

由雷诺和日产联合成立的新的汽车集团有可能将总部放在伦敦或者荷兰,而并不会采用FCA集团的意大利、美国双总部方案。由于雷诺和日产两个汽车品牌交叉持有对方的股份,股权结构较为复杂,因此如果双方决定进行进一步的合并将会耗费一定的时间完成股权结构的梳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