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苹果前员工承认下载资料 但坚称自己无罪

2018年07月18日 07:3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前员工张晓朗被指控偷窃苹果自动驾驶技术资料,但是张晓朗则在联邦法庭上拒绝认罪,并十分肯定的表示他是无罪的。

此前,张晓朗计划离开苹果公司,加盟中国小鹏汽车公司,在他离开美国前,他被发现下载了苹果公司认为是机密的技术文件,这些文件与苹果公司秘密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有关。张晓朗在接受联邦法院据行的问讯之后,被法官准许保释。

据悉,张晓朗在法庭上承认了使用他妻子的电脑下载了一些与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资料,并且多次访问这些资料,但是他表示这是获得授权之后的行为,并且坚称并没有将任何敏感性资料透露给小鹏汽车。小鹏汽车之前也曾表示其严格遵守中美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公司内部严格要求。

美国检察官表示张晓朗偷窃苹果公司机密的指控一旦成立,他将面临高达10年的监禁处罚和25万美的罚款。苹果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一直处于秘密进行阶段,苹果公司只在2015年对外表示将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目前有近1000名苹果公司员工在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