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波音成立飞行汽车研发部门 或将发展为独立子公司

2018年07月19日 11:4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刚刚宣布在公司内部成立了一个新部门,来专门应对当下大热的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市场。波音公司的下一步计划是与外部第三方公司合作,寻求建造无人驾驶飞行汽车产品,并解决空中交通管制问题,帮助地面基础设施的建设。

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Greg Hyslop本周二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表示,波音公司拥有最安全有效的技术来保证新技术顺利发展。“这些飞行器的发展,在未来几年会取得明显的进展,交通运输必须是多种模式同时发展。”Hyslop表示。“我们的想法是,如果出现一个新兴领域,那么我们就要创建专门的部门来解决这一市场出现的问题。”

另外这家航空巨头还宣布,已经与人工智能公司SparkCogniton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波音公司表示,这一合作会使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一种空中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追踪无人驾驶飞机在空中的路线,并且自动分配交通线路和通道。

SparkCogni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r Husa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城市航空运输拥有3万亿美规模的潜在市场,代表着我们所能见到最大的“新市场”。

波音全新组建的部门首先会从整个公司的组织中抽取不同部门的员工,如果发展顺利,甚至有可能剥离成独立的子公司。该部门由Steve Nordlund领导,同时他还会继续担任波音公司风险投资业务副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