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品牌人事变动 采购主管将成为新COO

2018年08月01日 08:3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近日任命拉尔夫·布兰德斯蒂特为大众品牌新的首席运营官。

在担任大众品牌运营官之后,布拉德斯蒂特将负责大众品牌的商业运营,并且继续负责大众品牌的采购业务。大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做出了这一人事任命。赫伯特·迪斯上任之后希望能够重塑大众集团的辉煌。迪斯致力于通过改善大众管理层决策效率、提升部门之间的协作来提升大众集团的业绩表现。迪斯希望布拉德斯蒂特能够帮助其推动大众集团的管理层改革,并加快大众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

德国人布兰德斯蒂特于1993年加入大众汽车,并在大众汽车完成了工业技术、采购管理等的深入学习,于2008年成为西雅特品牌的采购主管。布兰德斯蒂特于2015年成为大众品牌的采购主管。在此之前,大众集团聘请了前ZF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萨默尔成为大众集团的采购主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