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Uber在伦敦遭到起诉 可能被罚款6.5亿美元

2018年08月08日 08:1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将面临来自伦敦出租车司机的诉讼,可能面临总计6.5亿美的罚款。

伦敦黑色出租车是伦敦的标志,伦敦黑色出租车司机在Uber进入伦敦市场之后遭受了较大的冲击。日前,来自13个工会的工会代表以及出租车司机代表聚集在一起,对Uber提起最高法院诉讼。就在不久之前,Uber的CEO达拉·克斯洛沙希刚刚处理完伦敦运营牌照的纷争。

拥有超过11000名注册出租车司机的协会组织表现,Uber自从2012年进入伦敦之后就一直在非法运营,给伦敦出租车业造成冲击。本次针对优步的诉讼将围绕着Uber对出租车司机造成的损失进行。据估计,在Uber进入伦敦之后,伦敦出租车司机的损失可能超过6.5亿美元。

在处理集体诉讼方面颇具经验和实力的Mishcon de Reya事务所将代表伦敦出租车司机进行诉讼。伦敦出租车协会的秘书长表示Uber和伦敦出租车之间应该有良好的公平竞争环境,但是现在Uber的运营方式显然破坏了这种良好的环境。目前,Uber在伦敦有4万名司机,Uber对即将到来的诉讼拒绝做任何评价。伦敦出租车司机对Uber司机的反感由来已久,出租车司机经常在伦敦的某些地区发起针对Uber司机的抗议活动,bingo在社交媒体散播针对Uber司机的尖酸刻薄评论,并发布与Uber司机事故有关的照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