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受美国经济制裁影响 戴姆勒停止伊朗市场业务

2018年08月08日 08:1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宣布停止伊朗市场的拓展计划。这主要与美国政府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有关。

美国政府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于本周二正式生效,包括汽车、飞机等大宗商品均被禁止出口到伊朗。在被实施经济制裁之后,各大公司纷纷考虑推出推出伊朗市场。在美国政府的压力之下,包括戴姆勒在内的汽车公司很难在伊朗市场开展业务,即使开展也将在其他市场面临美国政府的重重阻挠。

戴姆勒集团一直很看好伊朗市场的发展,早在2016年戴姆勒集团就与伊朗当地企业组成了盒子公司,在伊朗销售奔驰品牌的系列卡车。戴姆勒集团还曾计划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设立办事处,以尝试开展除了卡车销售之外的业务,并有机会将奔驰品牌轿车进一步引入伊朗市场。但是,随着美国对伊朗的新一轮制裁,戴姆勒集团的伊朗拓展计划不得不暂时搁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