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产进口车关税即将全面实施 加征25%

2018年08月09日 11:05: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8]5号)中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清单二的商品作适当调整后,自2018年8月23日12时01分起实施加征25%的关税。

以上图为例,这只是此次公布的汽车领域的一部分产品类型,非常的细致

此次调整,主要是细化了交通领域的产品类型(首批名单中主要是涉及SUV等车型),包括摩托车、特种车、大客车、小轿车、各式混动、插电式混动车型等等,确保所有车型类产品不会“钻空子”,也可以说是全面实施汽车领域产品的税费加征

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部分高端美产车型之外,其余的车型基本都有相应的日系、德系替代品,因税费调整导致的售价上调,无疑会促进消费者减少购买美产进口车的积极性,如此一来也会让美系车获得较大的打击,“贸易战”的作用也会因此显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