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尾气新标实行在即 大众集团七月销量上涨11%

2018年08月19日 10:1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由于9月份会推出更严格的新排放测试,此前的车辆特殊销售计划推动了销量增长,七月全球汽车销量增长了11%。

大众汽车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旗下多品牌产品组合(包括奥迪、西雅特斯柯达保时捷车型)的销量在7月份上升至90.82万辆。

“7月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强劲的月份,所有品牌都收到了明显的收益。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NEDC[新欧洲驾驶循环]车辆的品牌特别销售计划的作用,”大众销售主管弗雷德·卡普勒(Fred Kappler)在声明中说道。

许多厂商正试图清理符合NEDC要求的车辆库存。新的测试程序——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将于下个月在欧洲所有新注册的车辆上实行。

卡普勒表示:“展望未来,挑战仍然存在。我们正在努力保持新的WLTP测试程序在未来几个月内的预期影响尽可能较低。”

制造商面临的挑战是,在今年9月1日之前将测试现有车型,以确保它们符合WLTP标准。

许多车型都需要配备新的排放设备,例如颗粒过滤器- 因为WLTP测试通常会测量出更高的污染数字- 并且测试站一直在不间断运行。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型号都能及时获得认证,预计会影响生产、销售和利润。

在七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24%,在德国增长了38%。 中欧和东欧的销售额增长了19%,其中俄罗斯增长了17%。

美国的销量增长了7.8%,而南美洲的销售量增长了17%,南美最大市场巴西的销售量增长了39%。

中国的销量基本持平,仅增长0.1%。

品牌销售

在大众集团的品牌中,西雅特品牌的销量增幅最大,销售额增长了36%。

奥迪的销量增长7%,大众增长8%,斯柯达增长15%,保时捷增长14%。

2018年前七个月,大众集团销售量增长7.5%,至64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