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在武汉建立新工厂 计划投资9亿美元

2018年08月21日 12:0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计划在中国建立新的生产工厂,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生产工厂的产能。

据路透社的消息,日产公司正在与东风汽车公司针对在中国设立新工厂的事宜展开谈判,目前双方接近达成一致。根据日产公司的计划,新工厂的厂址将选定为湖北武汉。日产公司将在武汉设立的新工厂将耗资9亿美,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20万至30万辆。

除了武汉工厂,日产公司目前已经确认将在江苏常州设立新的工厂。日产公司在常州的工厂年产量为12万辆。除了上述的两个工厂,日产公司同时还在与中国政府和汽车企业商谈进一步扩大生产工厂规模和数量的相关事宜。

受到美国进口车和零部件关税上调的影响,日产公司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市场的表现尽可能的弥补在美国市场可能出现的业绩下滑,在华设立更多的工厂,扩大在华工厂产能也有助于日产公司在其他市场的拓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