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邀请摩根斯坦利 助其完成私有化交易

2018年08月25日 11:2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已经邀著名的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来帮助其完成特斯拉的私有化交易。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摩根斯坦利将味马斯克单独提供有关于私有化交易的咨询服务,而不是为特斯拉公司、董事会提供咨询服务。摩根斯坦利已经于本周二停止了对特斯拉股票的分析报道。特斯拉CEO埃隆·迈克在不久前宣布将完成对特斯拉的私有化交易,这一消息一经社交媒体公布便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并招来了美国政府因涉及国家安全的调查。

截止到目前,马斯克已经敲定了摩根斯坦利和高盛两家私有化交易顾问,这两家著名的投资银行同时也是特斯拉公司股票和债卷的主要发行商。此外,摩根斯坦利还是特斯拉的20大股东之一,持有特斯拉公司0.6%的股份。边际集团的CEO吉姆·奥斯曼表示确认由摩根斯坦利和高盛担任马斯克的私有化交易顾问将对长期持有特斯拉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特斯拉私有化政策进行,这些投资者可能会被迫抛售股票。

马斯克于摩根斯坦利和高盛保持了长期的关系,马斯克同时是太空探索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的CEO,马斯克目前从摩根斯坦利处获得了3.4亿美的个人贷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