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蒂尔斯·乌尔布奇任保时捷首席信息官 曾是奥迪首席信息官

2018年08月28日 19: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蒂尔斯·乌尔布奇先生将从9月1日起走马上任保时捷集团首席信息官一职。这一职位先前由斯文·罗恒茨先生担任。罗恒茨先生将回到母公司大众集团就职。

马蒂尔斯·乌尔布奇先生

大众集团向媒体发布消息,将指派前奥迪集团IT总监马蒂尔斯·乌尔布奇就任保时捷集团首席信息官一职。乌尔布奇接任的是斯文·罗恒茨的职务。据大众发言人称,罗恒茨将回到大众总部任职,但是职位待定。乌尔布奇将于9月1日开始开始上任。除了保时捷集团的信息官工作,乌尔布奇还将负责大众集团生产部门的IT管理。

据称乌尔布奇为履新这份工作准备了很长时间。他完成了一个大众集团的百天课程,对战略管理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乌尔布奇在奥迪集团任职首席信息官长达六年时间,今年二月离职接受培训。弗兰克·罗伊德接替了乌尔布奇在奥迪的职位。罗伊德2009年才以德国电信客户经理的身份与大众集团有第一次业务接触。2013年他从德国电信跳槽到大众集团并负责集团IT控制系统的构建。2016年开始负责集团软件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