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汽车任命Jim Baumbick为全球产品线管理副总裁

2018年08月28日 19:4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2018年8月27日,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将成立一个全新的全球产品线管理部门,这也是公司通过不断转型,从而更好地满足新兴的消费需求、拉动营业额增长并最大化利润的重要一步。

Jim Baumbick被任命为全球产品线管理副总裁,并当选公司高级官员,负责领导新成立的业务部门。Baumbick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先生汇报。

上传失败

新成立的全球产品线管理部门包括10个跨部门团队。这些团队将作为端对端的业务部门,负责管理各具特色的产品系列,充分整合福特以人为本的设计团队、先进的产品营销团队和用户体验团队,从而打造出一系列突破传统的产品和消费者体验。

“从F-150到Mustang再到全顺,这些我们最为成功的产品系列,都是深受消费者追捧、拥有更深入的产品技术、以及对强劲的产品利润回报的一贯承诺,” 吉姆·法利表示。 “通过设立这一全新的业务部门,我们可以提高全系的产品的标准。每个团队都将拥有清晰的职责,去提升市场份额并实现业务的盈利增长。”

10条产品线包括:F系列卡车、城市SUV、硬派SUV、家用SUV、性能车、商用车、小型轿车、紧凑型卡车、豪华车型、新兴市场车型。

产品线管理团队结构设置将是非常灵活且以消费者为核心,充分结合产品工程、产品规划、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财务等多个部门的经验与专长。全球产品线管理团队将和福特汽车的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部门、全球业务单和各大区域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共同开创一系列成功的车型,并且快速、高效地将其投入市场。

Baumbick今年47岁,拥有25年的产品开发工作经验。在接受此任命之前,他曾担任全球产品规划及战略执行总监,负责领导公司灵活模块化车身结构的开发,这也是产品开发部门业务精益化运营的重要一环。Baumbick在接受新任命的同时,仍将继续兼任他目前的全球产品规划及战略职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