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交通部驳斥关于大众汽油车排放控制的报道

2018年09月03日 19:1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交通部周日表示,德国《图片报》报道的内容,关于大众工程师告诉调查人员,大众、奥迪保时捷的某些汽油发动机可能涉及操纵排放测试的消息不实。

德国交通部表示,该报道涉及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已经审查过的指控。

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任何有关大众汽油车的欺诈行为。

早些时候,大众汽车集团的发言人表示,大众汽车不会就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并补充说该公司最近几个月与德国交通部进行了多次谈判。

发言人表示:“没什么值得一提的新消息。”

《图片报》引用内部文件和证人陈述,变速箱和内置软件可能被操纵,使车辆显示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

大众汽车的排放丑闻使大众损失了270亿欧(313亿美元)的罚款,并因操纵柴油车测试以掩盖过多的污染水平而被处以罚款。

在欧洲,车辆会根据其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征税。

大众汽车在2015年承认,大约3.6万辆汽油车也都进行过量排放测试。

大众汽车在监管机构的监督下,由中立机构检查了上述3.6万辆汽车,发现与标准偏差极小。大众无需对这些车辆进行任何技术更改。

2015年9月18日,大众开发出一种不符合污染标准的发动机后,美国监管开始调查其排放作弊行为。

大众使用软件检测汽车何时进行监管排放测量测试,并在测试周期内对发动机进行节流,掩盖过度污染。

当汽车发动机加速并换档时,大众车载软件会检查方向盘是否也在使用。如果方向盘角度没有改变,大众就会知道车辆那时是被固定在测功机测试台上,之后便启动了排气过滤器以掩盖污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