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华晨、万向等30车企新能源生产资质或被撤销

2018年09月04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9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对拟上报《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第1批)》企业清单进行特别公示的通知。

通知称,按照《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9号)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对于《公告》内2017年7月1日前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进行了梳理,拟将停止生产新能源汽车产品12个月及以上的企业名单(按合格证上传数量统计)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名单中的企业如果未能在9月9日公示期结束前及时补充数据将被工信部特别公示,如果未能通过工信部的核查将被撤销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除了会被取消资质之外,已经进入免税目录的车型也将被剔除。按照工信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三部委联合发布的公告,2017年1月1日及以后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后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将从《目录》中撤销并不再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的优惠。

名单中含有华晨、哈飞、广本、长安PSA长安铃木等知名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