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EQC电池组采用新技术 奔驰担心可能增加售后成本

2018年09月08日 09:5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近日表示对全新EQC电动车的售后成本可能会上升,对奔驰在此款车型上的利润收入造成不利的影响。

奔驰在近日发布了全新的EQC电动SUV车型,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奔驰公司并未因较高的关注率而兴奋。由于奔驰EQC车型采用较多的全新技术和制造工艺,奔驰担心EQC车型在客户日常使用中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售后成本的上升。奔驰品牌的生产和供应链主管马库斯·沙弗表示奔驰使用了全新的80kWh电池组,这个电池组使用了全新的组装工艺和单体技术,这是奔驰并未在其他车型上使用过的,奔驰对这款电池的应用稳定性表示担忧。

但是沙弗表示奔驰在每辆EQC车型出厂前已经做了详细的检查,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奔驰在EQC投产初期将不会刻意提升产量,奔驰将确保每辆EQC车型的客户使用体验和稳定性。奔驰EQC车型使用的电池组由奔驰位于德国卡曼兹的工厂生产,这一工厂此前生产smart fortwo电动版车型所需要的电池组,生产经验可以得到保证。但是EQC使用的电池组技术较为先进,使用了全新的供应商,卡曼兹需要在投产初期与供应商磨合。沙弗对媒体称,奔驰EQC将在德国不来梅和中国北京的工厂生产,大家不用对这两个工厂的生产水平产生怀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