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完成受损评估 停产工厂即将复产

2018年09月11日 08:0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表示日本工厂计划在本周四全部恢复生产。受到上周日本北部强烈地震的影响,丰田公司日本工厂几乎全线停产。

上周日本北海道发生了强烈地震,丰田在北海道设有一家变速箱工厂,受到交通系统中断影响,丰田的供应链断裂。丰田北海道工厂不得不停产。受此影响,丰田在日本其他工厂也相继停产。丰田公司发言人表示,部分工厂将从周二开始投入生产。预计周二恢复生产的工厂包括丰田位于爱知县总部附近的工厂,丰田车身工厂等。目前丰田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停产16家工厂的初步评估,特别是北海道工厂的供应链稳定性评估。

丰田公司表示受影响最严重的北海道工厂已经具备了复产条件。北海道工厂主要为卡罗拉、RAV4 SUV车型、雷克萨斯NV和RX SUV车型生产变速箱等传动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