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烟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福利末班车来袭 洪荒之“利”等你接招

2016-11-29 08:4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即将马上结束,意味着是时候收收心,准备过年了。但对于准备在近期购车的朋友而言,一想到购置税减半福利年底将取消、年底按揭购车的手续既严且慢、春节前买车上牌紧张等一系列难题,悬着的心就怎么也没法好好收起来。

在此,小编想对这些没法收心准车主们说:不要再纠结!眼下就是最佳的购车时机!即日起一直到年底,去昌河汽车4S店,你不仅不会错过政策福利末班车,而且能收获一大波属于自己的洪荒之“利”、邂逅让你安心舒心过年的鲜肉级酷炫座驾!

福利末班车,买到就是赚为什么说眼下就是最佳的购车时机?为什么一定要赶上这趟优惠末班车?究竟购置税减半能为买车省多少钱?

 

而在此政策的影响下,不仅是昌河Q35昌河旗下的昌河Q25利亚纳系列、北斗星系列的全系车型均可节省发票价的4.2735%。别小看这个数字,算下来,每辆车都能省下好几千块钱!而这样给力的税收优惠政策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样的福利末班车,任何精明的准车主都不会错过!

兄弟齐心,“利”能胜“金”

你以为去昌河4S店的理由只有1个?昌河Q35给你9个!即日起到年底,购昌河Q35将享受“Q动无限·九重奏”九重惊喜。消费者进店选购,昌河Q35,将可以享受到Q动试驾礼、Q动购车礼、Q动贴息礼等一系列购车福利!

 

昌河Q35.Q动无限

①Q动试驾礼

试驾有礼:进店看车参与试驾即送试驾礼一份

②Q 动购车礼

购车有礼:购车送惊喜大礼包

③Q 动贴息礼

“5 万定额贷,24 期 0 利息”金融促销活动

④Q 动置换礼

任何品牌的旧车换购 Q35 均给予 2000 元/辆的补贴

⑤Q 动贴心礼

购置税减半政策

⑥Q 动感恩礼

终身免费保养;Q35 客户与经销商签订《终身免费保养协议》,约 定车辆到经销商进站例行保养及维修,客户所购车辆享受终身免费保养(自购车之日起 10 年)

⑦Q 动关怀礼

半年只换不修

⑧ Q 动超值礼

购车一年内修车免费:Q35 易损件包修期由 3 个月或 5000 公里 延长到 1 年或 30000 公里,自购车之日起 1 年或 30000 公里 内修车免费。

⑨ Q动尊享礼

发动机等核心部件质量包修期由 4 年或 15 万公里延长至 5 年 或 20万公里。


这其中,售后服务相关的四重大礼无疑是昌河Q35的“杀手锏”,在这套的超级售后服务组合拳的轮番轰击下,消费者只要承担每年的保险、汽油、停车此类常规费用即可。

 

就在昌河Q35不断释放洪荒之“利”的同时,昌河SUV“兄弟档”中的另一枚小鲜肉——昌河Q25同样不甘寂寞。即日起到年底,购昌河Q25即可享受包括“试驾礼”、“ 订车礼”、“ 贴息礼”、“ 置换礼”以及“无忧服务礼”在内的5重大礼。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贴息礼”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获得超值钜惠,更能享受到购车手续简单、审核快、提车便捷等一系列贴心福利。

与此同时,即日起到年底,购买昌河铃木利亚纳系列和北斗星系列车型,同样可以享受超值优惠。

好了,说了这么多,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昌河4S店一探究竟吧!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详询: 6642296. 6642296. 6642296.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