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宜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宜昌宝泽金融升级:BMW 7系20万开回家

2014-12-11 09:42: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BMW 5 系专属原价回购置换7系”是BMW授权经销商宜昌宝泽近期针对5系忠诚客户推出的回馈活动,如果您的爱车符合条件即可以购买新车时的发票价格原价置换7系新车,如果需要办分期还可以享受36期零利率,只需不到20万,就可让您轻松拥有BMW旗舰的至尊体验,享BMW最高礼遇。节省将近6万的利息的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价值2万的售后服务礼券,

如果您的车况与原值置换条件差距太大,我们也为您置换补贴政策:即可以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再多享受价值2万元的置换补贴,分期购买的话还可以享受36期零利率贷款,同样节省将近6万的利息。

怦然心动:轻松成为BMW车主

如此空前的优惠程度自然会让其他车主怦然心动,如果不是宝马车也能置换吗?答案是肯定的。车主可以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再多享受1万元的置换补贴,另外,7系新车目前也有很多的优惠政策,比如3D金融贷款计划。如果是二手车也可以置换做为新7系的首付款,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一个3年以后的弹性尾款。如此下来您的新7系月供可以做到1万元以内甚至更低。为打消您的所有顾虑,宜昌宝泽产品精英将与金融保险专员将一起为有需求的您量身定制一款购车方案。

完美金融:四大专属金融方案

如果您觉得原价回购复杂,也可按照普通置换操作,但仍然享受零利率优惠政策。完美的金融方案升级有四大项: 一、BMW 5系原价回购; 二、36期0利率金融计划; 三、价值1万元置换补贴; 四、1万元重购礼券。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BMW授权经销商宜昌宝泽0717-6900777。

详尽的解答让您茅塞顿开,量身定制的金融方案让您满心欢喜。   

【正通汽车】

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公司专注于汽车相关领域的投资经营,以“使客户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为使命,业务与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地,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家子公司、服务于百万客户、年营业额过三百亿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和服务机构之一。

BMW授权经销商

中国正通·宜昌宝泽

店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开发区发展大道92号

销售热线:0717-6900777

售后服务:0717-6906638

建议分享:0717-6906695

中国正通集团客户投诉建议、救援热线:

400-1000-135

正通汽车网址:

http://www.zhengtongauto.net

官方微博:@宜昌宝泽

宜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