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五首批现车 震撼上市年末钜惠

2017-12-10 16:3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全新路虎发现五HSE,最新市场行情,一手货源。路虎发现五以一个全新的设计逻辑,实现了顶级设计与创新多功能性的融合。它用设计奠定了今后路虎发现家族的基调,同时诉说着:发现的方式不止一种,探险的精神却是一脉相承。发现五一改以往发现方方正正的形象,把握时下的流行脉搏,完美的逆袭越野界。

年末钜惠季,活动全面开启!全新路虎发现五HSE,本店为消费者悉心准备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现金直降、礼包赠送、内饰,保养等优惠活动,绝对不容错过!难得一遇,只要你抢到,就是赚到!新车款式配置齐全,多种颜色可进行选择,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路虎发现5的车头和前脸都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其前脸还是和路虎极光比较像的,这样会让人难以分 辨,不过全新设计的车灯还是让中国土豪们眼前一亮,LED灯带很是耀眼夺目,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越 野性能,也将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技术先锋,尾灯部分也有发现4的竖排造型改为分体式横向布局。

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 车。2017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的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 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素。

路虎发现5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 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 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 日常用车场景。

17款路虎发现五3.0 7座内部虽不及在公司的办公室来得宽敞,但是对于披阅文件和操作笔记本电脑来说是很方便的设计了。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路虎发现五不论是车身、安全配置都想的非常周到。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操控灵敏,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

路虎发现5路虎发现一直以来就是以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著称。可是时光荏苒,路虎的设计风 格已经逐渐从卫士式的硬派向极光式的时尚开始转变,路虎的车型不再是那么方方正正,而是用更年 轻的设计语言把豪华与霸气结合起来,而现在,终于这一潮流轮到了全新一代发现

全新17款路虎发现五欧版3.0尺寸长4970mm宽2073mm高1913mm、轴距为2923mm、全新的风阻系数为0.33,发动机采用了集成式排气管,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搭载该款变速箱的车型燃油经济性将提高10%左右,外观设计更接近揽胜车身线条,柔和中不失大气,以直线条为主,LED大灯的改动很耀眼夺目,让中国的土豪们眼前一亮,车身整体也比发现四加长,进气格栅类似发现神行,更具路虎最新的家族风格,全新路虎发现整体造型更具年轻和时尚动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77852(同微信)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