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野马现车 肌肉感酷跑充足让利

2017-12-14 09:5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福特野马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福特野马外观细条更显硬朗,肌肉感更强,前盖经过彻底重塑,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是它个性的展示。福特野马也被注入了一些现代素,狭长的大灯轮廓少了原先那股粗犷劲儿,圆灯或四头灯的样子总是让人念念不忘。

外观方面:2017款福特野马美规版不仅拥有着极富驾控欲望的内外设计,内里的动力表现更不容置疑,这使其在同价位性能跑车中综合表现拔尖。车内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气势不减。

内饰方面:福特野马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但为了获得更好的操控性,新车的后排座椅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将被拆除。福特野马运用了Recaro运动型高级真皮座椅包裹性相当棒,而且还采用myTouch福特娱乐系统以及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幕,机油表,油压表,一应俱全,无论内饰还是外观都有多出眼镜蛇徽标,让你不再怀疑它的强大。

细节方面:17款福特野马P版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准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精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

请不要拿高配的配置跟低配比价格!!平行进口的车就是一个配置一个价格。总有朋友问4S店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1、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平行进口的车辆全国可上牌,分期贷款部分地区可做,详情电联。我们做不到最低价(无法与拼缝公司、黄牛相比),但保证服务最好,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寻最低价(上当受骗例子很多)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