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路虎发现五 天津港现车参数价格

2018-02-11 15:0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新款路虎发现五现车已到店销售。车身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之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路虎发现五的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外型更接近现在路虎家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高大,在保留一定的硬朗造型之外,加入更多时尚素,车身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之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

路虎发现五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全新发现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厂家透露新车整体减重达22%。路虎发现五的整体中控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是脱胎换骨的变化,造型更接近揽胜车型,设计要比现款简洁,不过配置更丰富。车内配有9个USB接口与6个12伏充电接口,车载Wi-Fi热点可同时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

路虎发现五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景。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泽鸿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02045656 张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