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伊犁>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车 高贵气质低价售

2018-02-24 15:0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在车尾部,日产途乐有一个重要的更新,但不太起眼,就是在尾门玻璃上方

尼桑途乐Y62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 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尼桑途乐Y62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平行进口途乐Y62车型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尼桑途乐Y62中东版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途乐Y62中东版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

中东版尼桑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伊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伊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