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郑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家族添“虎将 ”奇瑞瑞虎7实拍

2016-08-05 15: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pp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近几年,SUV车型几乎占了国产品牌销量的大半壁江山,而紧凑型SUV更是重中之重,作为国内资历较老的企业—奇瑞来说,目前在SUV领域已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瑞虎3瑞虎5,瑞虎3更是国产SUV的老车型,奇瑞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一款定位高于现款瑞虎5的全新紧凑型SUV。同样是一款紧凑型SUV,单从名字不难看出,它是目前瑞虎家族定位最高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感受下这名奇瑞新“虎将”的风采,相信它的全新设计,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外观:采用T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瑞虎7的外形基本沿用奇瑞自家概念车—“瑞虎TX”的设计。整体看来,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饱满,家族式的设计感也十分突出,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车身侧面,瑞虎7也从水流中汲取灵感,线条更为动感。车尾的设计简洁大方,矩阵式LED尾灯十分醒目。整体车身散发出运动气息,而且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让人难以挑出毛病来,做到这一点十分不易。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