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郑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宽适大空间/配置有亮点 体验华晨中华V6

2018-03-13 09:5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chael

【凤凰网汽车郑州站】国内紧凑型SUV市场长期火爆已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合资车型与国产车型竞争惨烈。这一级别的车型或突出颜值、或强调配置,亦或是采取中庸之道,新推出的车型不拿出足够的诚意往往很难打开局面。作为宝马在中国多年的合作伙伴,华晨中华旗下的新车型中华V6自广州车展首发以来,便获得媒体和消费者极大关注。中华V6以“宽体”和“智联”为产品亮点,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体验。

作为华晨汽车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华晨中华V6进一步扩大了中华品牌的产品阵营,当然,它也担负着冲击细分市场的重任,这对华晨中华品牌来说意义非凡。此次我们体验的车型是中华V6 1.5T 自动纪念型,至于它的惊艳表现这里先卖一个关子,下面我们一起进入中华V6时间。

外观部分:硬朗造型博眼球

  

  

  

  

华晨中华V6继承了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融入其中。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空气导流采用了与宝马5系类似的设计。

  

  

  

悬浮车顶、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及19寸同级最大轮毂使华晨中华V6从侧面看上去更具张力。另外,华晨中华V6配备了全景天窗,使用户拥有更佳的驾乘体验。

小结:华晨中华V6的产品定位是“宽体智联SUV”,大多数人在选车时都在乎尺寸和轴距,而忽略了车身的横向宽度。华晨中华V6以4620mm、1922mm、1727mm的车身尺寸凌驾同级之上。2725mm的超长轴距和1922mm的车身宽度,堪比大中型SUV。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使车头看上去很宽厚,侧面采用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以及急速上挑的裙线,凌厉的线条,使车身更加硬朗、运动。从外观设计来讲,中华V6足以赢得多数消费者的青睐。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郑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