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郑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6领衔 编辑推荐四款紧凑型SUV

2018-05-24 10:0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engln

【凤凰网汽车】华晨中华V6自上市以来,凭借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极具优势的车身尺寸、丰富的配置以及1.5T发动机所带来的稳定动力输出,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管是城市代步还是自驾游,V6都能够轻松胜任。

华晨中华V6领衔 四款经济实用紧凑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华晨中华V6 8.79-14.19
宝骏530 7.58-11.58
传祺GS4 9.98-16.18
长安CS55 8.39-13.29
制表:凤凰汽车

汽车市场中SUV种类繁多,与华晨中华V6处于同一价位区间的热门自主SUV,还有宝骏530传祺GS4长安CS55。其中宝骏530是今年3月份才上市的新面孔,单月销量1.5万辆左右;传祺GS4上市三年有余,将于6月出改款车型;长安CS55综合了CS75和CS35两款热销SUV的优秀基因,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随着华晨中华V6的上市,8-15万左右这个级别的SUV市场将再次掀起购买热潮,究竟谁更具购买力,先一睹四款车型的实力吧!

华晨中华V6

厂商指导价:8.79-14.19万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现在可谓是一片红海,华晨汽车深知要想扎根于此,不拿出足够的诚意很难打动日渐挑剔的消费者。华晨中华V6迎合了年轻用户的需求,高颜值,高配置和未来感十足的大尺寸智能中控屏,都具备令华晨中华V6成为“网红”的硬件条件。

    

华晨中华V6整体设计灵感源于华晨与宝马共同探索出来的智能文化,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设计语言,并延续了V3的那种运动并富有攻击性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与T字型的哑光饰条进行勾勒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

  

从侧身看中华V6,能发现它比在售的中华V3中华V5都更加魁梧,也更加舒展,不负它的长车身和长轴距。华晨中华V6车顶采用了当下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效果很棒。

  

尾部方面,几道硬朗的横向线条将华晨中华V6的尾部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时尚的银色防擦饰板为整车带来一丝野性。尾灯采用带有熏黑元素的横向设计,增加了车辆横向视觉宽度。V6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带有菱形的排气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华晨中华V6内饰属于简洁风格,大尺寸中控屏幕很亮眼。中华V6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平底的造型更具动感,且换身都有皮质包裹,粗细也很合适,握感出色。V6中控区域基本被这个10.4英寸的液晶屏幕占据,机械按钮很少。中控大屏不仅反应和灵敏度出色还可以自定义背景画面,进行多功能分屏操作,使导航、娱乐同框出现,这一设计在目前同级别竞品中十分少见。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还支持远程定位、加温热车等人性化设计。

  

  

在乘坐空间方面,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有一拳余量,空间充裕。体验者来至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仍然很出色,有一拳+两指,腿部空间有一拳余量,能够满足日常驾乘需求。遗憾的是,中华V6后排中间座椅没有设置头枕,安全保护差一点。

  

中华V6配备全景天窗,天窗前段可向外侧滑动开启,打开面积约为0.35㎡。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502L。把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可以达到1442L。后排座椅可以呈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中华V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600-4000rpm,传动与之匹配采用菲亚特技术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这款车还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