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个性也要性能 4款个性紧凑性能车推荐

2015-06-20 00:4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半夏

大众 高尔夫R 2.0TSI

推荐理由:综合实力强,易于驾驶。

\

\

高尔夫R的外观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不是太懂车的人眼里可能仅仅是在车头车尾多了“R”的标识,但远远不仅只有这些,作为一款售价在40万左右高性能运动跑车,当然有众多的运动素在其中。晨蓝色车身也只有高尔夫R独有,而这种配色在很多的比赛用车上经常能够见到,这也证明这是一款为比赛而生的车型。

高尔夫R的内饰的设计真心没有太多可说的,一如既往的大众风格,材质也与普通版大致相同,总体归纳就是做工严谨,个性欠缺。高尔夫R的内饰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高尔夫R根据现有的高尔夫6配件做了不同的调整搭配。

\

\

大众汽车的DSG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设计的初衷也是因为可以节约燃油令换挡更为平顺。在转速换挡时基本上感觉不到换挡时带来的顿挫感,在全油门时基本上在6000转左右时进行换挡,换挡时有一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感觉,在尾部的震耳欲聋的嚎叫下使高尔夫R更像是一只猛兽,每一挡对动力的传递都十分彻底,330Nm的扭矩很快就会让离合器升温,不久就会闻到令人兴奋的焦糊味。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