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档位之争 多档位变速箱豪华SUV高调推荐

2015-12-23 11:3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推荐车型: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8.99-66.99万元

变速箱类型:8速手自一体(2.0T T5车型)

新款XC60在外形上并没有变化,它依然采用2014款前脸设计,分离式头灯被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头灯所替代,大灯内侧的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侧进气口的位置,而侧进气口被日间行车灯所替代,并融入了新潮的灯眉设计,配合更加精致、更有层次感的新式前保险杠,车头显得要精神了许多。车尾部分,牌照框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尾部排气管口还使用扁口镀铬设计。【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XC60

XC60

XC60

全液晶屏幕仪表盘依然保留,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7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可以调节大多数车辆设置及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它还可接入互联网,并带有3D导航功能。【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XC60

XC60

XC60

此次上市的新款XC60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比覆盖范围提升了23%,新增的ECO+功能,全面优化油门响应速度,并在充分借助惯性实现滑行功能的同时深入调节空调负荷和启停功能。在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帮助下,新款XC60的综合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降低,厂家公布的全新XC60 T5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9升/百公里。

2014款 沃尔沃XC60 2.0T T5 智雅版

XC60

Drive-E T5发动机突破了缸数、排量对动力的限制,四缸2.0T发动机实现了高达122.5Ps/L升功率的高效表现。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一系列技术的推动下,新款XC60的动力由240ps(177kW)增加到245ps(180kw),扭矩由320Nm增加到350Nm。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的用时从8.1秒缩短至7.2秒。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