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日系3大车企11月在华销量保持大幅增长

2013年12月12日 07:5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2月10日公布了中国11月新车销量。数据显示,中国11月新车(包含商用车)总销量为2,043,900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14.1%,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连续9个月增长。

2012年9月中国发生了反对日本政府将钓鱼岛国有化的大规模游行,开始抵制日货,之后扩大至不买日本车。自9月起,日系车企在华新车销量一落千丈,直至今年春日本车在华销量才开始逐渐恢复。

日本3大车企11月在华新车销量延续了前几个月的上涨趋势,呈大幅增长。日产11月在华销量为131,800辆,较去年同比上涨95.7%,连续5个月正增长。主力轿车 SYLPHY 引领市场。

丰田11月在华销量为89,800辆,较去年同比上涨40.7%,连续3个月超过去年同期业绩。SUV颇受中国消费者欢迎,因此8月推出的新款RAV4销量大增。

本田11月在华销量为83,013辆,较去年同比上涨101.5%,连续3个月增长。新款雅阁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凌派成为销量增长点。

2013年1-11月中国新车累计销售19,860,100辆,同比上涨13.5%,已超过2012年的19,306,400辆。中国作为单一市场,预计今年年销量将首次超过20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