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东风一季度营收43.36亿元 同比降3.05%

2014年04月29日 11:19:39
分享到: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4年4月28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东风汽车一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433669.32万,较上年同期减少3.05%。以下为公告原文:

2014年1-3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433669.3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05%;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599.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80.30%。其他业务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子公司郑州日产出售二工厂委托加工减少所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本期计提中期票据利息所致;营业外收支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减少;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本期预提费用增加引起的递延所得税费用减少;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子公司上海嘉华持有的股票和基金市值变动所致。

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变动原因说明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本期收到的税费返还同比增加;本期较上年同期产销量增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较上年同期增加;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本期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本期新增各类银行保证金较上年同期增加,本期取得借款较上年同期减少。

2014年3月1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东风汽车公司通知,东风汽车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444,4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22%。东风汽车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不超过3.1元/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上述增持计划期限届满后的未来18个月内,东风汽车公司将根据市场状况可能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东风汽车公司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详见2014年3月1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东风汽车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4--004)。

报告期内,东风汽车公司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