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美国《消费者报告》:2019年十大最不可靠汽车公司排名

2018年11月19日 14:3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出2019年10大最不可靠的汽车公司,此榜单仅代表美国市场。

排名第十:林肯

尽管略有改善,林肯仍然位列最差的十大品牌。这次,车主们只对四款林肯车型进行了评价,其中旗舰车型大陆轿车获得了较好的评价,在可靠性方面堪称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然而,对MKC和MKX车型的反馈并不好。与此同时,MKZ轿车也低于平均水平。

排名第九:道奇

道奇SUV的可靠性低于平均水平。除了道奇Chager的表现不错之外,挑战者和杜兰戈排名依旧很低。于此同时,存在溜车隐患的挑战者车型也拉低了道奇的总体成绩。

排名第八:Jeep

Jeep和道奇一样同属于FCA集团,相较于去年下降了两个名次,其四款SUV车型没有一款达到了平均水平,其中,垫底的是Jeep指南者,然而大切诺基也低于平均水平,可以说是今年最糟糕的越野车之一。

排名第七:雪佛兰

《消费者报告》本次测试的29个品牌中,雪佛兰车的数量是最多的,总的来说,Silverado 2500HD、Traverse SUV、迈锐宝得分都很低,皮卡车型是今年最差得分的车型之一。

排名第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也是FCA集团旗下,尽管超过300辆轿车的得分都达到了平均水平,但是大捷龙MPV大大拉低了整个品牌的得分,导致克莱斯勒的排名下跌了7个名次。

排名第GMC

GMC排在了第五位,因GMC Sierra 2500问题压低了今年的得分,而SUV Acadia评级也很差,故GMC今年整体得分非常惨烈。

排名第Ram

Ram是道奇旗下的,尽管只有三款皮卡车型参与评分,因车型燃油系统、变速器、悬架和驱动系统等问题,排名垫底。

排名第三:特斯拉

上次进行可靠性调查时,特斯拉Model X是美国在售车辆中最差的。这一次,它成为倒数第二差,仅好于Ram 3500。此外,Model S由于存在悬架问题得分低于平均分,也拉低了特斯拉的分数。目前只有早期推出的Model 3达到了平均水平。

排名第二:凯迪拉克

去年凯迪拉克在最不可靠榜单上排名第三,今年情况更糟,直接到了第二位。其ATS轿车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差的车型,消费者抱怨该车从引擎系统到空调系统、电子系统都存在问题。而凯迪拉克大力宣传的旗舰车CT6和凯雷德得分也低于平均分。今年凯迪拉克参评的六款车型中,只有XTS轿车评分尚可。

排名第一,也就是最差的:沃尔沃

位于最不可靠汽车公司榜首的是沃尔沃,其参与评分的三款车型均低于平均水平,因此得到了最低的分数——只有22分,而满分为100。XC90问题最多,除此之外XC60的娱乐系统和显示屏也存在问题。S90是可靠性最差的车型,直接导致沃尔沃的排名成为最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