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美《消费者报告》公布2018年度最佳车型 丰田多款车型登榜

2019年02月27日 20:5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车型评选结果,10款车型分别荣获不同级别车型的年度最佳车型。

在《消费者报告》组织的2018年度年度最佳车型评选中,对美国市场上销售的50余款车型、近470000辆汽车进行了测评,结合政府和第三方测试机构的数据以及消费者的反馈,通过对车辆安全配置和安全性能、经济性、技术配置等多方面的考量,评选出了年度最佳车型。此外,在2018年度的最佳车型评选中,《消费者报告》建议主动制动系统成为车辆的标准配置以进一步改善驾驶安全性。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18年度最佳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8年度最佳中级SUV:斯巴鲁Ascent

斯巴鲁Ascent车型的综合性能出众,动力充沛,配置实用,驾乘感出色,成为2018年度最佳中级SUV实至名归。斯巴鲁Ascent车型有着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提供三排座椅。四轮驱动系统结合出色的底盘调教使之具有良好的操控稳定性,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引入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驾乘体验。

2018年度最佳中级车:丰田凯美瑞混动版

丰田凯美瑞一直以来都是中级车市场的畅销车型,在搭载丰田公司出色的动力系统之后,凯美瑞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被改善。最新一代凯美瑞混动车型的配置进一步被提升,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性能依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在加持多个辅助驾驶技术之后,安全性得到提升。

2018年度最佳中级豪华车:奥迪A4

奥迪A4是一款令人满意的运动型豪华轿车,奥迪A4搭载了多款奥迪公司的最新技术,驾乘体验一流。当前款奥迪A4车型的中控台获得全新设计,未来感十足。先进的人机交互多媒体信息系统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充沛的动力输出为其增色不少。

2018年度最佳小型SUV:现代Kona

现代Kona是一款驾驶乐趣十足的小型SUV车型。充满活力的外观设计和前卫的内饰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内部空间宽敞、储物空间灵活增加了这款车型的卖点。现代工程师加强了该车型的操控性能。虽然为一款小型SUV车型,但是现代Kona配备了包括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驾驶辅助技术,值得推荐。

2018年度最佳小型车:丰田雅力士

丰田雅力士车型实现了优秀品质、充沛驾驶乐趣、合理价格的完美结合。最新款丰田雅力士车型的配置得到了提升,增加了小型车对消费者的新引力。新款丰田雅力士车型配备了自动辅助制动系统,安全性获得提升。

2018年度最佳大型车:丰田亚洲龙混动版

丰田亚洲龙是丰田公司面向大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竞争对手包括讴歌TLX雷克萨斯ES车型等。混动版亚洲龙车型的油耗得到了明显改善,使得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

2018年度豪华SUV:宝马X5

2019款宝马X5车型是《消费者报告》测试过的SUV中表现非常出众的一款。宝马X5车型完美的实现了豪华舒适驾乘体验和优秀驾驶乐趣的平衡。经过宝马工程师的不懈努力,2019款X5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获得了明显改善,增加了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2018年度最佳新能源汽车: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车型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统治级车型。2019款丰田普锐斯车型在确保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在车辆技术配置、内饰设计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2019款丰田普锐斯车型配备了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道路保持等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安全性获得大幅提升。

2018年度最佳紧凑级SUV: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凭借着均衡的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评选专家的青睐,荣获2018年度最佳紧凑级SUV称号。经过重新设计之后,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车型造型设计更加前卫,在保持较好的操控性能和越野性能的同时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获得提升,值得肯定。

2018年度最佳全尺寸SUV:福特F-150

福特F-150车型是皮卡车市场上的王者车型,尽管面临来自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等车型的竞争,但是福特F-150依然垄断美国皮卡车市场。在确保较好可靠性、易用性的基础上,最新款福特F-150车型的配置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得到改善。(编译:Leo;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